[转]中国ISP又一次劫持了互联网

过去两周内的第二次,从中国传播出去的错误网络信息让整个互联网出现混乱。本周四早晨,一家叫IDC China Telecommunication的小型ISP的错误路由数据,经过中国电信的二次传播,扩散到了整个互联网,波及到了 AT&T、Level3、Deutsche Telekom、Qwest Communications和Telefonica等多个国家的大型ISP。事故始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持续大约20分钟。在此过程中,有32,000到37,000个网络接收到了错误的数据,包括8,000个美国网络,超过8,500个中国网络,1,100个澳大利亚网络,230个法国网络。
http://news.yahoo.com/s/pcworld/20100408/tc_pcworld/achineseispmomentarilyhijackstheinterne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