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0th Daily

今天是09年倒数第二个工作日,不过,说离月考还有四天我觉得更加贴切,班上同学都非常激动,但我却怎么也活跃不起来,下课时跑到走廊吹吹风,趴在桌上休息,于是就又上课了。
语文今天是复习作文,果然不同的语文老师喜欢的作文不一样,今天算是在新班级的第一次作文讲评课吧。当然,感觉这节课精神难得很好?命题作文《见证》,虽然说目前基本都写议论文,但觉得今天拿出来的范文基本上是散文,也许这是这个老师的风格吧。于是还是思索自己的思路还有材料,当然,突然有一个想法就是找个时间去翻翻去年的一个很不错的记录片《激荡1978-2008》,那片拍得真不错。
中午去吃饭,路上碰到贝贝,问我用不用推特,说实话,自从这个站从我朝消失后我就再没打算去过,最多就是借助9911的信息同步往上面发送一些消息,不过贝贝还是怂恿我去加他,于是还是加下吧。发现他们班似乎很流行吧…
碰到Satoshi君,通知我明天下午在班上活动后回12班合影,不过即使如此,远在FDU的CX也还是没法来参加…咳。突然发现之前在FZU时本来打算信息组合个影但是推迟后,于是就没下文了。
PS:再考虑Daily是不是应该加密?
最近事情太多太烦,人浮躁至极…杯具…
这个月搬了两次BLOG了,相比许多损失惨重的朋友,也许还算好,但对我情绪上打击还是挺大,某人说我OS出啥问题都不如我自家Blog出问题处理的积极,虽然说两者访问量天差地别,但我确实到了能力极限了。
我不会选择消极得关站走人,但目前情况确实很尴尬,虽然说Volit也承诺明天后就能搬回去,还有补偿,虽说以往这种事件他们都兑现了,但是这次我还是怕了,并不是对Volit的不信任,他们一直做得很好,而是对于目前政策实在是摸不透,有点开始犹豫是否要申请退款了,我又不敢把BLOG搬国外,万一哪天局域网那损失更大了。在摇摆不定间又度过一天。
有没有人有啥方案推荐?

《Dec. 30th Daily》上有1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