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改变…

突然觉得原来自己和Shiro有些像吗?因为曾经的优越感而目前因为“不完美”而感到退缩,而不敢于去面对。回想之前被班上语文老师问起你们数学题目一直想不出来会在一题上停留多久时,就我停的最久,也许是执著,也许是太相信自己的能力,也许……发现之前作OI似乎也有类似问题,这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Shiro的选择是改变,不再局限于自己的内心,而信任同伴和同伴配合向前进,也许这段剧情并不是很令人满意,但也许我也应该尝试去改变…虽说这似乎非常艰难。
到新班上已经4个月过去了,同学们很好,老师很好…恩,一切都很好,虽然并不确定自己是否真的融入,虽然还是不能叫出每个人的名字,但感觉还是很不错。
班会课上,班头给我们打预防针,让我们最后的一次能全班性的聚会在12.31下午不要缺席,不要到处被邀请作特殊嘉宾,顺便还不忘活跃下气氛说“我想要HY也不会愿意跑回12班过吧”。恩,其实感觉挺开心的。
这几天复习排列组合,也许算是我少有的做得比较好的,当然,不少难题都用比较巧的方法作出来了,下课后科代表问老师问题,结果老师就答了一题就推给我说“你看他们搞信息的整天都在做这个,这方面问题就去问他吧”,于是,杯具…更杯具的是有一题方法就没错,我算也没错,最后发现是那同志把排列公式搞错了= =
少有的和同学讨论问题也许也算是改变吗……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