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Win2K8 R2进发!

其实,最初机房最早从Pre-test到Beta到RC试用Win7的就只有我,而且也就是另外找到没人用的机器挖掘一下,到目前为止,机房很多机器都装了WIN7,而且作为平时使用的系统,而我却还是觉得老实用XP比较稳妥…
纵然是我系统中软件环境复杂,迁移成本太高,另外对软件兼容性还有着极大的恐惧,另外也在担心Win7会加大系统负担(相比),本身IDE对系统资源消耗很大,还有一个原因就是WIN7的一些所谓便捷的改进,对于习惯了XP的来说适应也需要相当的时间,突然,我觉得我变得过于的保守,虽说我给机房新配置的服务器早就装成WIN2K8R2了。
随着一个个寂寞的人都装了WIN7然后在机房怂恿,于是开始考虑试试,对于基本不玩游戏的我来说,干净的2k8似乎更适合我,不过面临比WIN7更大的风险是2k8只有64位版本,不过想想目前OEM预装WIN7都是64bit,这是潮流…大势所趋,于是总算有了点安慰,不过反正在机房也就剩一个月不到…2K8的180天试用可以RESET三次,比起处心积虑想着WIN7激活还要访微软各种变数,这种办法似乎更省心。
其实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去预购WIN7,为了摆阔?为了表示对正版的支持?虽然之前我也定过正版OFFICE2007,但是我觉得去购买盒装版不值得,家庭基础版虽然只要399但还是那么鸡肋,一般来说家庭高级版(VISTA时的叫法,现在还是这么叫?)才会更合适,但价格已经相当高了(至少对我来说),而且,就算今年不换,接下来的日子也总有购置新机器的考虑(这是你吧,别人都是单独的配件升级就够了),而近来购买的预装VISTA的机器都是“免费”升级WIN7,对我来说,买新机器时加点钱把预装的基础版换成高级版会显得更为合算,我以前买预装VISTA本是这么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