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H5小游戏之「挖红薯大赛」

挖红薯大赛虽然说一直都没有停止过做让自己玩起来都觉得很有意思的游戏的尝试,从最初H5的解密游戏「Metispace」,到基于AIR的跑酷游戏「Rabit Hole」,再有Android原生的「Circle Cutter」,以及到后来参与了朋友的iOS解密游戏「Part of Me」。当然,也还有无聊的时候一些奇奇怪怪的尝试,不过基本都停留在自娱自乐的阶段,最多投投比赛,从没想过把一个游戏呈现到广大用户面前会是怎么样的,适逢微信H5的热潮,就和朋友一块尝试做了一个基于HTML5的微信游戏——「挖红薯大赛」。

这是一个帮线下实体店设计的一个相当简单的游戏,玩家需要做的仅仅只是滑动屏幕,移动人物去挖红薯,并且使得自己挖到的分数尽可能的大,和其他微信游戏一样,你还可以在朋友圈和其他朋友分享你挖到的分数。

不过难以置信的是,就这么一个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游戏,还没有开始推广,并且宣传游戏奖励的情况下,仅仅因为测试人员在朋友圈的分享,就取得超乎意料的活跃度,还有相当数量玩家连续好几天重度一样的玩。甚至游戏在地方形成话题,并且有根本不认识的人为其撰写我都没研究出来的游戏攻略,一直都在媒体上在看人讨论微信朋友圈的力量,这回真是真的切切实实的感受到微信社交圈子的可怕。

虽然说只是一个营销用的小游戏,虽然说也和以前一样有着「其实还可以做得更有趣」这样的遗憾,不过每一次的尝试都还是觉得挺开心的。如果亲也很无聊,那也来微信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解解闷吧(咦

 

2014-11-04-2228317230

 

《微信H5小游戏之「挖红薯大赛」》上有1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