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ナズマイレブンは永久に不滅だ!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は永久に不滅だ

今天总算是收到了闪电十一人 Dream Match的DVD,一场不到15分钟,却期待了不知道多久的比赛。附录的视频收录了一段三个月小剧场上映时的LIVE活动影像,片后寄予中TPK吼出的这句话放在当时满载着感动,而现在却有了更多忧伤的意味。在系列五周年之际,宣告暂告一段落,而在上个月,TPK这个陪伴了大家这么多年的组合也宣布了停止活动。

目指せ世界一

回想起五年前,还在高中的时候,从杂志上的游戏介绍,开始接触这一部作品,在热血、感动伴随下走过了高中和大学时光,因为这部作品结识了许多好多朋友。每一周准时的追着直播,生肉、熟肉一遍又一遍,每年年底的游戏也基本是一年的定番,而TPK的歌更是每日一燃烧的动力。而现在大概就是回看着无印假装着还在直播,重新翻起「123元堂守传说」假装还有新游戏了吧。

イナダン家族

追了不少番,但本命的番真不多,但都赶上今年,同为L5社的ダンボール戦機似乎没那么幸运,年初在没有任何发表的情况下,以一场FINAL LIVE解散了同为系列OP担当的Little Blue boX不能不说是难以抹去的痛。暑假的时候正巧碰上了原Little Blue boX主唱hie的Birthday Live,最后庆生时回忆过去的日子,大家跟着音乐唱起「一緒に歩こう」,而hie也表示未来的新的阶段新的展望。现在想想在系列情况不明的情况下,对艺人来说,解散也并非是件坏事,在未来的新的起点,去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在小剧场看到イナダン的主角们元气的再一次聚在一块看两个系列最后的影像时真的不能更为感动,也期待着两个系列复活的那一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