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之旅第二站——Rabit Hole

其实一直都很想做游戏,直到这个暑假才迈出了真正的第一步,还只是一个超小众的脑力游戏

不过自从开始做了之后,真的觉得做游戏还是会上瘾的,然后尝试用不同的技术来做也还是很有意思的事情,嗯,上一次是HTML5,这次是Adobe AIR。于是在凯琳姐的给力支持下,在连续好几天加班作战之后,这次的所谓概念游戏也已经完成了雏形,虽然说还有各种待完善的地方,嗯,完成了本身就是值得高兴的事。

这学期的下一次战斗大概是Unity,虽然说决定做TD,不过真想象不出最后做出来回事多么神奇的样子。

虽然感觉和自己一直想做的有些规模的游戏的距离还是蛮远的,不过,道路是曲折的,未来还是有希望的 QoQ

嗯,于是附上在神奇的 中兴汇天地 上传的版本下载,欢迎大家来注册下载评论 QoQ。未来会有正式完成版的,嗯,我相信一定会有的 QoQ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