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

虽然说最终还是没把启动画面做出来
但还是传个看得过去的VI自我满足下吧 XD

距离小学期结束就要过去一周了,才克服各种情绪去回望这个神奇的小学期。

在小学期开始前就开始想过,小学期要么就彻彻底底的滑水,要做项目就一定要做有意义的项目,而不是一个应付小学期做完就丢的项目,当然,如果在过程中能够再学到点什么那就更好了,于是紧接着就是1个多礼拜的思想斗争和方案选题。最终方案的拟定还是相当愉快的,虽说最初非常想下定决心做Android,最后还是用HTML5来做了。

紧接着就是小学期开始的第一周的苦战,连着5天的全天上课,晚上又因为各种事,拖着基本瘫倒的身子回宿舍基本都到了将近10点半,脑子里想的大概只有睡觉了,上了一学期的课从来没有像这5天这样即充满期待,又极度疲惫。但也还算是真心回应了自己的期待吧,这几天不论是CSS规范的再学习,还是HTML5的Canvas的使用,顺带还问到了许多关于游戏开发的不少知识,总而言之还是相当满足的。

接下来几周的项目开题,中期检查虽然觉得老师总不太满意,但基本还是达到了预期,不管怎么说吧,小学期结束那天的汇报还是拿出了个人觉得还算满意的初稿,还是相当让人兴奋的。

很长时间以来,感觉自己一直都在吃老本,虽然很多东西都很想学,但总能找出最后没好好学的理由,归根到底还是惰性吧,真心没想过,不到半个月,去用从来没有接触的东西去实现自己所想,人果然还是被逼出来的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