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

在没到大三时,还想着还有两年的时间,还有足够的时间去挑战自己想要去尝试的事

刚开学的时候,看着曾经熟悉的身影基本都不再出现,看着新生入学,便开始感叹感觉变化之快,大一大二的时候都还觉得自己只是Freshman,可以去尝试各种各样不同的东西,去感受大学生活。但现在,却忽然觉得近乎成了准毕业生,也就只剩一年的时间,要去做出选择,因为真要到了大四的时候其实已经几乎没有再去做选择了机会了。

本说这一年是最适合实习的日子,听说学霸们都已开始在各个牛逼公司的实习之旅,虽然对于实习抱着各种期待,但也越发感觉自己差得太多,但时间剩下的并不得,于是还是觉得到了不得不暂时停下来,去思考,去反思,去选择,然后努力学习的时候了。

开学到现在,课是挺松,排的也比较分散,虽然偶尔也还是免不了连续作战,加班赶工,但其实时间倒是变得较为空闲,好多人问起最近在忙啥,想来想去,十一前把忙着把游戏投完比赛,再赶上十一生病在宿舍睡过了7天,大概能想到要忙的事,也就是各种作业了,不过屈指可数的几个作业还都是大作业,要分别为这些作业做起时间规划的时候,还是十分的头疼。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Aniwow了,就算是小年,但依旧还是值得去珍惜和狂欢的节日,去感受漫长又短暂的Aniwow的日子,在这短暂的歇脚之后,就要正式进入Challenge M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