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很长时间都没更新日志了,倒不是说最近没啥好说,最近发生了不少事,也拍了不少照片,但最近实在是没有心情去处理这些。

其实真不想去多说上周五在日本地震的事情,虽然说只是不想和某些人去争吵这些问题。

其实刚听说地震的时候因为在忙于各种事情,再者因为地震对于日本来说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其实并不在意,和朋友聊起的时候也因为在日本的朋友多在东京,而且基本都联系上了,而且都表示最近都会回来,当然,我也听说有的已经回到国内了。不过周末的时候依然还在刷着NHK World的新闻,了解一些情况。当说真的,我已经不知道该保持一个怎样的心态去面对了,甚至开始讨厌别人去主动提起这种事情,尤其是以一种让我很厌烦,觉得很非人的态度提起这种事情的时候。

今晚在聊的时候都在像是否有像《Japan.Sinks》这样的可能性,当然,虽然我希望这只是我在杞人忧天。现在似乎只能是希望朋友都能在情况变得更严重之前尽快的回来,希望他们都能平安,同时希望影响越来越大的核事件不演变成为毁灭性的灾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