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mon Savers 還是很美好的

雖然說近來把不少愛都分給了イナズマイレブン,不過Digimon的新番還是要追的~

雖然說很多人並不滿意目前的一些設定,比如Evolution被取消了,而轉變為Xros,不過從單獨的動畫來說,還是很不錯的,雖然說進來作畫有些崩潰不給力,但是還是很好,很讓人有動力看下去,這動力並不是僅僅因為,他是DM的續作。
除了第二部之外,DM的每一部的劇情都是相對獨立的,而每一部都會嘗試一些不同的東西,其實我覺得這樣真的挺好,一部的完結能給人更多的感動,遐想。全新的故事的開始有更多的未知在等待去探索。

就在Digimon Savers出的時候,很多人就在說,冒險者不再是小孩而是成人,可這真的那麼重要嗎,至少在我看DM的時候,也就那麼小,而我長大了,DM也長大了,依舊能讓我很感動,最近還在回顧DS,雖然不知道這是在TV版看了多少遍,國語版又看了一遍的基礎上,第幾次的看了,但依然那麼有愛,至少我覺得劇本也是相當棒的,一開始並沒有直接進digital world,而是發生在real world的並且相對獨立的單元劇,而在墨丘比出現的時候,也就自然而然被引導到了他是壞人的方向,而誰又能想到,聽信倉田而帶來的墨丘比的死會那麼讓人痛心,而大門英的事作為背景被貫串始終,當最後和借著大門英身軀對抗時,才真正反映過來大門英本人其實早都出現了,只不過是番長獅子獸。如此的劇本還是相當有愛的。

對於Xros Wars,幾個勢力之間關係的變化,而不管是NENE 還是 KIRIHA 的身世依舊還有許多疑問,不過官方的劇透還是喜歡Xros Heart和バグラ軍,實在是不給力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