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适合玩WEBGAME吗?

WEBGAME在几年前就在国外流行起来,最经典的便是GF的OGame,以及Travian,目前大部分的WEBGAME都是以上面两个为基本模型。08年是WEBGAME在国内爆发的一年,看到有利可图的国人开始开发出一个又一个差不了多少的WEBGAME,也有不少人因为广告开始尝试这种没有客户端的游戏体验,那么你真的适合玩WEBGAME吗?
一、如果你是冲着低俗广告上的美女去的,很报歉,你会很快失望的,至少我对这种漫天的低俗推广很反感,但运营上依然热衷于此,当然也很有效,骗了不少人的钱
二、WEBGAME的特点是无客户端,很多运营商便打出“办公室”中的战争,可真的如此吗?至少我看到用这种宣传口号的反倒是FLASH WEBGAME,而FLASH是致命商,开放商想以画面华丽吸引人,甚至和网游画面一拼高下,那么做在办公室的你开着网游般华丽的WEBGAME.不要说安心工作了,还会吸引BOSS的注意,还是换个清爽的界面的吧
三、大部分策略WEBGAME是即时的,比如大家看到漫天的这三国那三国,但他们打出的依然是休闲的口号,从OG时代走过来的都知道,策略压根就不是策略,他确实需要你的技术(更有垃圾的连技术都用不着)更多的是时间竞赛,如果你时间不多,有想玩好那是不可能的,如果你只有工作时在,是不可能的,当然你说玩玩罢了,那就罢了吧,其实真打算打单机还是有很多选择的
以上仅是个人愚见,看不惯国内的风气罢了,也许是觉得从那个文字时代国来,自己就真太“高尚”了罢,webgame这东西,莫碰为妙,要碰就碰国外的吧,去体验高素质而不是象国内有钱就没有平衡(发展中的经济社会金钱至上现状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