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到的之前动画节闭幕式现场拍的照片
手机拍的效果并不很让人满意

时间转瞬即逝,不知不觉,已经到了11月,不知不觉,第八周就这样悄悄过去,吐槽明天要英语和体育似乎还是几分钟前发生过的事,但目前,这一周已经着实过去了。
分周排课让人对周的概念越发敏感,尤其是第八周,不少科目的结课,从下周起的课业压力骤然加大。。。

这周琐碎的事情也特别的多,好不容易赶出来记者节的报名系统,结果发现学生会网站的域名神奇的被新网clientHold了,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比起360和腾讯的纷争,更让我震惊的其实就是无脑的网络暴民而非水军,而更可怕的是,你必须去承认,这才是目前天朝互联网的主流。


漫步在校园中什么的(嗯?)

周五在网络传播概论课上面的Tips做了关于UGC的presentation,我也不清楚为啥我当时脑袋断路会去选择这么抽象的概念来讲,讲稿和PPT基本都是动画节前准备的了,这周四晚上又忙着处理投票问题,但网络又十分不给力,于是基本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来了次超级囧的tips,总体感觉一般,没达到预期的效果,嗯,我老毛病又犯了罢了,还是会怯场,咳。。其实我平时真的还是挺能说的啊,虽然说都是想到啥说啥(揍)

嗯,入秋什么的,但是还没感受到真正属于北方的寒冷,这几天的最低温度基本还都在5度以上,大概是时候未到吧。
匆匆忙忙的奔波度日,时光在彷徨和迷茫间消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