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Never Dies

小记:Hope Never Dies是Brener(awdor)的BGM,以此为题,仅表达我目前的心情.
当然,确实BLOG更新停止许久,受学习,网站改版,NB:2开发,诸多事情影响也只好暂停,我一直对自己的录入速度充满信心,但事实上,我不知道写下本文多久后才会在BLOG 上出现,或那时被自己缩减到如何,虽然在BLOG上标的是原稿时间,本想发手搞,在工作室会议中看到我手稿的人便知,我英文写得还有点风味,中文确实拿不出手。
闲话不多说,老风格,咱总结下近期的事情.
1、NBX2
永恒不变的首要话题,但随着一次次跳票与计划变更,我自己也在着急,很多朋友问我还要多久,炎问要不要先发1.4(便是我在NBX2发布前日进行数据更新就是所谓1.4吧)还有人说看到有人用测试版为啥下不到(话说我怎么交代测试组的-__-)那么,今天,在把测试功能FORBID以后,第一个公开测试版本发布,于是我在官网已经进行说明,这里不废话了。
2、Study
总觉得这个应该先说,orz..因种种原因,随风可谓变成了大逊霸,在组里,dk是十足的理论家,炎是文课高才生,我是啥,不过是一个以数学,信息学为命的窘人.很多东西确实很矛盾,不过近期确实有些好转,多亏我在的班级好,同学好,老师好…orz…当然也很感激他们的帮助…半期考要到了,两周内进度基本暂停,只希望我的努力能有所收获。当然这便是想到这标题的原因.
本来写了关于工作室内容,因某些原因未录入-_-(应了开头的被删节orz)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