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杂记

质检总算结束了,但总觉得今天是状态最不好的一天,至少早上如此,但这都已经是过去。
下午考完试集体回班,班主任总算从外地回来了,于是顺便发了不少通知单。
中午出去吃饭的时候开始和同学们宣传抵制搜狗的枪以及CB堕落种种…然后还给兔子同学推荐了kenengba~
记得之前说过和ZWT,liurj合购IXWebhosting的事,虽然有些后悔,但在目前国内无法放论坛的情况一些站还是放IX上,今天中午ZWT乱翻控制面板然后大感慨“原来你还真认真去用了啊!”虽说我真没认真用,上面基本没流量的站,不动的。但我比较好奇的事他们两位不怎么用激动个啥劲,浪费啥钱,还要把我拉进去?当然,也许要忙完高考以后再说?恩…突然觉得我很抠,啊不…他们很阔…恩…
说实在的,在曾经享受过国内少说10M独享的服务器带宽和学校虽然不大但也少说30M的出口带宽,真的不满意国外主机的速度,虽然目前大多数人和我一样家里带宽都只有一两兆所以也感受不出啥差距吧。
接下来还要上一周课,放假后就要开始追赶功课了,顺便找A.sol君学知识…恩…知识…
有人说“中国不缺乏敢说真话的人而缺乏敢说真话的名人”,真不知道当初捧红Hanhan的那些媒体们现在什么想法。

《一些杂记》上有1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