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的域名注册商…咳…(注册商观察)

虽然说CN域名能不用就别用了,但要换也不是那么容易,我也没啥时间,于是又碰到这次CNNIC通知1月31日前提交个人证件资料核查,正好我的CN域名在多个注册商,于是说一下我的体验:
名富网Namerich
我认识Namerich非常迟了,但是他是给我感觉最友好的注册商,价格适中,不会在转入转出作过多限制和手续,收过多手续费,对于这次资料审核,它是第一时间就发邮件通知我了,后来我按照邮件提交虽然碰上他系统升级,支持在线提交于是慢了一天,但是对于我提交的资料审核非常快,非常顺利,由于采用注册模板的设定,只要模版过审核,下面的域名就都OK了。
中狐网cnfox
说的很明白,他就清楚的告诉你他是万网的代理,因为PCD的介绍,它是我最早选择的注册商,它的价格也非常合适。曾经是我首选。它更多通知是万网直接帮他发的,这次万网发通知时间确实也比较迟。
域名验证在它这边还算不错,全部交给它,它帮你去万网办理,而且是免费的。当然,我还是遇到一个问题,因为很早CN不让个人注册,我部分在中狐注册的域名信息中公司是中狐网,目前他要求全部过户到个人名下,每个域名手续费10元,现场处理过户,非常快就解决了,总体还是比较满意。
易名中国eName
我曾经非常痛恨它抢走很多好米,闲置叫卖,后来还是从它那边买到一个米,因此不得不使用他的服务,比起名富,这里更像是投机者的乐园,而且各种杂乱的手续费非常多
这次要提交资料,我到现在没收到任何来自他的邮件或者短信通知,甚至很迟在他网站才看到。
和名富网一样,它的域名资料也是采用模板的设定,不过比较恶心的是上面中狐的要求是把域名过户给个人,而易名中国的个人用户的模板他不让你用做CN域名资料,他会要求你一定要把域名放到公司名下,首选他们公司,需要签订在线协议和手续费,相当于域名过户给它了,每个模板个人身份认证同样还要再收取手续费。还好每个模板收取一次,不是每个域名。因此还是对它有些不满的。
总体来说我RP还算好,除了中狐,用了两家都是直接归CNNIC管理的注册商,比起其他用好几层代理每个域名都被收了一堆手续费的朋友,我还算是幸运的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