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具的日子

早上起来到班上,没迟到,感觉不错。
今天早上相对还是很顺的,至少,我同桌被数学、化学、物理老师K了,我意外的表现很好…至少化学老师突然对我还算满意…那我继续努力!
下午去师大一趟…在大学城…好远…好累在车上小憩…回家以后我居然选择去背语文= =于是杯具…
其实购IE06是去年的计划了,因为成本问题这次在勇气君建议下在HK定…可是我忘了!等到想起来的时候没货了= =于是等到今天,勇气君激动的告诉我,他看到有货了,可是,由于人气太高涨价了…杯具,果然没留意就在预算方面出问题了吗= =算了,以后再考虑…
之前说过打算转让第二季前三代重复的卡,本来说成本价,看来理的不多…决定低价转让= =外加赠送,淘宝交易,卡表查询地址:http://www.takaratomy.co.jp/products/inazuma/,理论上IE03/04/05都有,很少上线,有意者欢迎问询,热线:EMail:smdcn(a_t)ocgsoft.cn/QQ:493688867/旺旺:smdcn。(留言即可,欢迎敲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