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风暴下的IDC(二)

接上篇
五、九州未来czm.cn
一家在北京的IDC,不知道是不是想让他们显得非常“海龟”所以购买流程更像买“国外的空间”,没有机房可选,似乎他们认准了北京中关村某BGP机房?空间速度很快,稳定性不错,他们的面板比较NB…虽然说也是Swsoft提供的面版,但是他们选择了国内非常少见的Plesk面版。功能非常强大。但是对新手来说反而就太复杂了。
客服方面全部都要采用工单,有答复邮件通知,虽然回答不是特别快,但人性化方面还是不错的。
特别的:他们原先赠送流量很小,目前已经X10了,不过他们把我们维护时FTP流量也计入配额内,首月可能消耗大,不过一般用不完
特别的:+独立IP 30元每月
备注:严打期间同样不能放论坛
推荐度:虚拟主机4(满分5,下同)
六、西部数码west263.com
国内老牌吧,空间价格不是一般的贵(代理商拿到的价格也很贵,对于目前来说)…只用过他的VPS。
发现天府之国的IDC门的管理系统都喜欢自己开发,火山互联、华夏名网还有西部数码同样不例外,虽然可能会嵌入一些解决方案
这家的话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很多地方都显得非常规范,客服非常好,处理问题很及时。
备注:恩,之前提到四川电信的机房很恶心,他们也被迫受到这个影响,因此避免选择他们四川的机房吧
推荐度:VPS:4
七、息攘
因为他们只作代理,所以我自然通过一家我觉得不错的代理购入他们的独立IP主机,目前没有因为整顿出现丝毫印象
面板用的是Swsoft的普通方案,总体还是不错的,MySQL数据库感觉性能有瓶颈,但是空间速度非常快,并且目前得到的消息是论坛保证发帖审核有人看是可以放的
推荐度:独立IP空间:3.5+0.5(没受互联网整顿太大影响奖励分)
我曾经或者说截止到现在用过的国内我觉得还获得去的IDC就这些了,当然,对于目前国内的各种不稳定因素还是让人很是头痛…因此至少目前我还是把BLOG放到Hongkong,我可没时间再一整顿就问题一堆要去解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