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or perfect?

我知道我写出来就是要给人喷的,但还是觉得发泄出来也许会好些…
恩,老师都承认高三的作业量,是的,纵使如何加班还是做不完,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的,于是每天早上来班上很多人充分利用早读还有语文课时间…在补和抄作业,哪怕是学习很好的同学,而我似乎成为异类,有人这么对我说交了总比没交好。但我真难以苟同…
我是很在乎作事的效果的,如果花费很多时间却对我没任何帮助(比如抄作业)我宁可不去作,有这样的时间我不如去做有意义的事。当然,每做一件事我都想争取做好,至少我是这么想的,虽然能力有时确实有限…也许这是曾经的优越感驱使我去这么做,虽然目前这种所谓“优越感”不负存在。恩,之前提过语文老师提醒我们,也对我的这种“执著”觉得十分诧异,认为对于想了二三十分钟还是想不出的理科的题目还是放弃吧…虽然大多数时候(至少对于高三或者说应试)来说这是对的,但我确实有时太喜欢钻了,恩,也误过很多事,也许为了之后我需要调整,但是我依然不认为这有什么错。
也许这些就是所谓的“不良学习习惯”?恩…我太弱了…我的能力还太有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