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癫、狂、

不知不觉,一周又将要这么过去,再也回不来,但这周收获甚小,更多的则是无比的抓狂。
还是怀念之前的元旦假期,让我静下心不被任何打扰的复习功课,因为给人制造麻烦的那群人放假去了,可惜,他们也不是省油的灯,一开假就给人制造餐具。这已经不是骂句“文明用语”能够表达出的愤怒了。很早就一直告诫自己,要冷静去直面现实。大不了拍拍屁股走人,这个只有国家队和办证的社会本来就没多少出路。
月考什么的也不想多说了,习惯不好带来不少餐具,但真是多说无益,并不是无所谓,正因为太在乎所以就没必要去找什么借口去掩饰什么,拼上命努力就是了。
昨天看了一篇文章正好是对我有一次和ZWT去吃饭时看的文章的评论,有点感触,想写点什么,但是还是作罢,但是还是附上地址,有兴趣的可以点来看,出自白鸦老师的:http://uicom.net/blog/?p=857
顺便贴出节自白老师某文一段子:

曾经在一次杭州5G上,我编了一个未来的段子:几年后,电视都可以搜索到几百个频道,观众选频道会成为一个极其复杂的事情。看的最多的频道,变成了是遥控器上默认的“快捷频道”。可,这些“快捷频道”里没有一个是CCAV。CCAV急了,他们说“你们这些电视厂家,不给我放进默认的“快捷频道”,老子自己制造电视去!”,最后CCAV开始卖电视,把自己电视的遥控器上全默认CCAV自己的频道… 但它的电视就是卖不出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