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还在继续

一直一直十分忙碌,稍微放缓歇一会儿的日子也只是因为DEADLINE推迟了可以稍微调整一下精神状态罢了,想着2013年都开始这么多日了,2012年的总结都还没有来得及写,想着2012年的作业到现在也还没完成。

前几天的又是一年一度的极客公园创新大会,看着相当给力,不管是嘉宾还是公开课,但今年的这几天都在学院连续作战赶作业,只能看结束之后的报道和之后出的视频了。去年的大会也很棒,那时候也还在GeekPark的产品团队,和一群很GEEK的同伴一起做一个很COOL的产品,目前却也因为暂时抽不开身没法去了,但依旧还是爱着这个产品。

翻起去年的日志,差不多去年的今天,那时候已经回家了,一直在玩『イナズマイレブンGO』,通关了,队伍也算是有点样子了,于是看看今天,依旧还在帝都奋战,看着窗外的霾,最近在玩『イナズマイレブンGO2』 ,虽说是赶在了2012年结束前就通关了,到现在也有不少的游戏时间了,虽说吹雪和雪村都已经收到了,但队伍还是乱得不成样子,但只能说大概还勉强能够刷一刷电脑。

去年的时候,说着想把GO的羁绊收人这个神奇的系统整理好写个WEB程序,可最后也就把数据录了一些就作罢了,今年,由于iOS作业实在没有头绪应该做什么,于是就拿起GO2的羁绊收人开刀做了个简单的App,而且基本的功能算是完成了吧,当然数据录入还差了一些。把作业交过,鉴于暂时没有时间折腾这个开发者帐号,于是有机会就整个ipa出来玩玩好了。希望真的能有这一天,而不再只是说说。

嗯,时刻都有着还有好多好多作业在盯着我的感觉,不过今天确实疲惫这几天倒是睡得挺安稳,不过睡过醒来又是一场新的战斗,还个个都是攻坚战,嗯,希望最后还是能有拿得出手的东西拿来share,大概是个美好的梦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