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2th Daily


老罗@广院

匆匆忙忙一周又过去了,又到了周末了,虽然一周的循环反复依旧觉得是那么平淡无常,但各个工作已经开始了超展开。

这周有很多场不错的讲座,蔡康永、方琼、还有今天晚上的罗永浩。虽然说蔡康永算是这周重量级炸弹,以至于两天的发票,依旧是一票难求,发票现场拥挤不堪,最后还有骚动,以至于在网络电视台完成了对蔡康永的专访之后,还要加班加点的赶制片子,于是我们英勇的博达同志周四一晚上没睡觉和他们组的同伴在麦当劳加班,今天早上6点才回到宿舍,当然,好在今晚之前他们片子已经完成并且上传了。不过在我的心中,似乎老罗的讲座的分量更重一些,这周我去现场听的就只有这一场,不过,真的毫不后悔,非常的Perfect。

周一晚上网推技术组的哥请客吃饭,加上忠阳课的魔术表演(其实这是在预料之内嘛),后来在聊天的时候随雨哥提到NOIP,非常惊讶也十分感动,在大学还能碰见OIer,这不经又让人回想那么多年的OI生活,不论美好还是心酸的往事都成为了过去,觉得ACM什么的更是离我非常的遥远,以至于Z.W.T和我提起他明年要去校ACM队的时候我惊愕了,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恰逢今日又无意点进看某牛的BLOG,NoiP,自招,高考再一次映入眼帘的时刻,总觉得人会克制不住的陷入某种思考,六年的OI之路,和老师,伙伴一路走来,哪怕最后没有多少结果,可真是毫不后悔,机房一直生活、奋斗日日夜夜的老师、伙伴就如同亲人一般,虽然没有留下什么照片,但这段记忆依旧会牢牢铭记在心,不可磨灭。OI的挫败,加上高三的不争气,最后虽没像Z.W.T那样走向曾经目标的道路,但来到CUC Anima这个更为充满梦想的地方,这也许就是缘分吧,常听人说“没有一个人不是带着遗憾进入大学的”,但来到这里,给我的更多是感动,欣慰,很棒的学校,很酷的学院,很好的哥姐,很团结、上进的同学们,这还有什么理由可以遗憾呢,也许我是幸运的吧,也或许多年下来积累的太多不幸都在这一时刻爆发了吧。

我不是很擅长表达,善于和人交流的人,我一直在追求所谓理性,但难免还会有些多愁善感,于是好好的流水帐倒成了有些婆婆妈妈的宣泄录

在过去和现在的交错中,直面自己,抛去包袱,用阳光的心去迎接未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