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ly Note] Sept.21

回到学校正式开始了在大学的生活,目前也算过去了一周多了,第一周大部分时间还是在办各种手续,课不多,但是各种繁琐的事情还是相当多的,学校的开学典礼,学院的开学典礼,班会,体检,相片采集,在学院门口全班穿着院服合影,然后还有学院的讲座报告(原本安排的是标题听起来有些Boring的《努力塑造现代大学生活》,后来临时改了一个讲全球动画、新媒体、游戏发展以及学院国际交流的,那是相当的fan啊),然后一开始略有头疼的选课,第一周就开始的英语和体育课。于是再怎么想偷懒还是继续坚持写流水帐吧 TvT
不过转眼间,中秋就到了,还没感受多少大学的课程,又要被接连的两个假期打得很乱,要说适应,北京的生活还没有感觉太大的不适,大概也许之前的天气还不是太糟糕,还没到寒冷至极的程度,加上大多数时间还是在学校以及偶尔去一些地铁沿线的地方,没走太远,希望接下来即将到来的冬天不会太难受。要说学习吧,还没找到大学学习的感觉吧,感觉整个人也有些所谓放空状态,虽然很极力想做更多事情,但是常常又力不从心。

明天就中秋了,今天算是赶在中秋前体验了算是重量级的两门课程,高数和网络多媒体基础,然后第一次体验了学院自己的机房(只是下午课程在其中一间上罢了,学院机房太多了,orz)。总体来说,虽然有些小郁闷,但还是觉得比较给力的,虽然适应大学生活还需要好一段时间,不过还是希望之后能够顺利了。

中秋过后就要迎来传说中的 西媒 (外教课),不知道教啥,是啥感觉,当然,目前最为期待和向往的还是10.28号开始的动画节(Aniwow)了。

前几天的TGS,L5相当给力啊,放了WII版《Inazuma Eleven:strikers》的消息相当惊人,《二之国》还是一如既往那么让人期待。
《纸盒战机》的PV也相当美,虽然是PSP游戏,但是貌似也要动画化?那么也就先支持一下吧~
<- 等等,这个是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