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末记

先引用班主任的一句话:“各位最近有忙又乱啊…”,虽然早已习惯了年底向来是忙的,但今年忙得出奇,也许是春节早,教学进度来不及,老师、学生都在追进度,也许是年底的活动太多,也许是前面缺欠的事太多。
好久没写了,总想多扯淡,但时间也不多,人也懒,于是就说说最近的事。
上周晚上看《激荡1978-2008》这个节目,很是感动,他的主题歌之前发过-《花开在眼前》也很不错。
前一段听说PM08剧场版出了,抽空拷MP4上看了看,感觉比起去年那满篇的神兽对决,今年还算是能让人体味很多…虽然剧情依然是“坏人”用神兽做坏事,神兽(差点)挂了,我们万年不老的主角SATOSHI和他的伙伴们去救,依旧在呼唤人们保护自然,不过还是很感动,顺便提下那卡瓦依的塞伊米…
说到平时一般也不关心新番,但 04年还是开始追了Digimon Savers的日、美两版,回想起当年在华盟与W君、Happy hoilday君、rainmon还有zip,TI,TS等人在一起聊得很HIGH的日子真的很开心,前一段花了些时间在土豆把国语版也连载了,算是完成了我的使命。
最近不知为何而起了兴子,去追《Inazuma 11》,也许我就个热血向…虽然所谓的“超次元”足以用雷来形容,但还是使我想到儿时的动画《足球小将》(貌似最近有某台还在播)。
虽说学校学生会成立了社工部,于是我们信息部不再是苦力部,但最近依然有很多琐碎的事要作,比如给学校新网站地学生天地每天加一篇文章(小声说,学校请网络公司做得站,前台有兼容性问题,后台有越权和注入漏洞,残不忍睹)给班上参加健美操的同学编辑音乐,于是最近总是力不从心,很是疲劳,也无心顾别的,晚上到家就开始狂补功课到半夜被老妈三番五次赶去睡觉。
本来想写年终总结的,没想到扯来扯去还这些,2008就要过去,2009年即将到来,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能有新的面貌,于是准备张图,咱09年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