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拼 ><

一直犹豫最近还要不要更新,于是在临死前最后更新一次吧…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5月底了,伴随着市质检的结束,接下来再校考一次就要迎来高考了。

20号是毕业典礼加上十八岁成人仪式,一晃眼,已经毕业了啊。这几天都在下雨,直到毕业典礼的时候还下得很大,典礼之后要各班分别拍照,我们还担心着下雨拍不成,结果典礼结束雨就停了,接下来十分顺利,顺带和好友合影了几张,比较可惜,我没相机也没法带只好借用别人的了>< 离开学校时碰到门卫,互相寒暄几句,于是以后再见到日子真是不多了… 今天讲评考卷,今次市质检题目问题很多,于是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少有的欢乐。语文的论述类文本阅读(必选题)文本叫做《现代教育新论》,有一道简答题:“根据文章,举例(本省或本市)说明为什么现在教育的本质是现代教育存在的依据”,实在是让人无语,题目的浅台词大家都看得懂我就不直接说了,于是考完就和Satoshi君、ZWT君讨论了下,(后来再到百度和谷歌寻找文本原文居然没有找到),于是我们很好奇老师要怎么讲评呢>_<,珊珊是这么说的:“这道题我看我就不说了,这题目用来考校长还差不多,具体大家就看答案吧”(原来校长考试都是考这种问题),下面同学来了句“也没法说嘛~”,于是老师同学都笑了>< 时光流逝,又一天就这么过去,于是就看这最后一拼了,各位一起加油吧!

《最后一拼 ><》上有3条评论

  1. 嘻嘻,你们高考,我们放假
    总之不管怎么样
    大家一起加油吧!
    不管遇到什么,记住还有一群人陪伴着你!
    ——Kelvin

  2. 哈哈,加油吧,你就是不高考,一会也会有些作为的(发达了别忘了我,我是路人甲…..)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