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疯子真多

本来说福建相当不太平,就不说那丑得丢人的XX网民案了,之前发生了一堆校园各类伤害事件,教育局很紧张,学校很紧张,一直安全教育;再赶上一“精神没啥问题”的医生砍了很多小孩的奇事,这才刚被执行枪决。

说了也怪,这精神病也会传染,砍人的事迹居然还会有人模仿,于是昨天又听说某地有人去幼儿园砍人了…

接二连三地屠杀幼童案,令人喘不过气来。不要做中国人的孩子:结石、豆腐房、疫苗、屠刀。随便一样东西,就是你的致命武器。

经济危机的阴影并未消去,加上各类不平等和压迫带来心理问题者越来越多,国进民退进一步在深化各类矛盾,和社会的不安,原先他们不懂的发泄,福建人民给全国做了个“好榜样”,效仿者来了,他们也绝对不是最后一个这么作的,以残害生命、报复社会的方式来处理矛盾,他们似乎很无奈,但一点都不值得同情。

转@黄海均:转@一姐:以后幼儿园门口就刷这个标语:冤有头,债有主。前方右转是政府。

《最近疯子真多》上有1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