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的网易

曾经说,网易新用户取消了POP3和SMTP,只有旧用户能继续使用,而其他邮箱都可以正常使用POP3和SMTP,就说网易十分小气,后来网易好不容易更新了,说,啊,我们都支持了。
于是今天又看到很有意思的通知:

尊敬的用户:

很抱歉,近期QQ邮箱无法为您正常代收网易邮箱(@163.com, @126.com)的邮件。因为我们发现,目前网易邮箱仅支持个人邮件客户端进行POP3收信,而逐渐取消支持第三方服务器的批量POP3收信。

QQ邮箱正是采用POP3协议,通过服务器代收其他邮箱的邮件。而当前的主流邮箱,如Gmail、Hotmail、新浪邮箱等,均提供了代收功能,并同时支持由其他邮箱进行代收

对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遗憾。同时,我们仍在努力与对方沟通,希望解决这个问题。

在此期间,为避免您错过重要邮件,建议您在网易邮箱中设置“自动转发”到QQ邮箱 (了解如何设置)。

QQ邮箱运维团队

据说目前Gmail发往网易163、126的邮箱也都无法正常接收,真不知道网易在想什么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