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流氓?腾迅流氓?不!搜狗最流氓!

有的人说360以安全的名义胁迫用户,但它目前依然保守的对待自己主要的三条产品线,有人说腾讯依靠聊天程式垄断从而带出了他丰富的游戏和桌面软件,但他依然十分小心,甚至通过TM / 企业QQ/腾讯通等软体在巩固自己的地位,也就是很多人所谓细分市场,而他延伸出的桌面软件即使做得不算出众,但不少还是给人干净 便捷的感受。搜狗拼音的出现是一场轰轰烈烈的输入法革命,他给我们带来了新的输入概念,也让我们真正感受到它的好处,于是搜狗一举成名,成为了有一个几乎装机必备的软体,但是他们并不满足,于是让我们在CCAV春晚见识个插入式广告的巅峰。
但实际上,自从去年搜狗输入法频繁升级然后弹窗广告之后,很多人已经开始放弃,而我这种懒虫出于使用习惯问题已经算是心想影响不大,一忍再忍,但广告已经不足以满足搜狗的欲望了,他希望把他更多的产品装入你的PC,但他作的更加直接,他并不像TX或者360只是安装时给个选项,偶尔提示提示,他更直接,通过升级程式问都不问偷偷在后台下载,然后诱惑性的给你弹个所谓快捷安装提示框,让你搞不明白他卖什么药,点个确定就直接给你装上,也许他会说 难道你不识字吗? 很抱歉,我真的国语不好看不懂你是升级好了来炫耀的,还是来以升级名义推销你的流氓软件的,一个曾经就没给人好感,过度公关的垃圾软件用一个别人好感度日渐下降的软件进行流氓推广,那么我只能很遗憾的把两个软件都请出去了,然后再踹一脚,搜狗你有什么资格就能比360和腾讯还不检点?
有市场份额是好事,但没坐稳就开始滥用实在是找死,奉劝现在还在用流氓软件的朋友赶快卸了吧

《360流氓?腾迅流氓?不!搜狗最流氓!》上有4条评论

    1. 盈利归盈利,谁都知道要盈利,但一个公司如果只是把盈利放在第一位,急功近利,眼里只有股东利益,企业盈利,而完全不把用户当回事,以侵犯用户利益来谋取盈利(当然,目前China Mobile等等公司依然是这么做的),我是不敢苟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