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创意打砖块游戏「Outbreak: Legacy」

我们小时候都玩过弹珠打方块的游戏,在新的时代,打方块游戏又能有怎么样的变化呢,于是从环形轨道出发,便开始游戏制作的探索。于是经过了和小伙伴一块儿一年多的努力,我们的游戏「Outbreak: Legacy」(中文:OO弹球 – 新式环形打砖块)目前终于在苹果App Store发布啦,同时获得“本周新游”推荐。

「Outbreak: Legacy」是一款以新奇砖块嘉年华为主题的环形弹球游戏,通过融入超多的独特创新元素,探索在环形轨道上,操控挡板,反弹共多种技能各异的小球。游戏包含了5个不同主题、数十个精心设计的关卡、并设置了BOSS关与无尽挑战。

更多丰富内容欢迎大家来体验试玩,游戏 App Store下载地址:https://appsto.re/cn/jaCxcb.i

appstore

1

3

4

5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