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Linux..总算解决问题了

周一,开始试NOI Linux,用VBox安装,结果悲剧的格子世界了,和朋友测试了好多次都如此,失望了。
然后兴起测试Ubuntu9.10,不知道为啥一直wubi安装不能,于是大悲剧。
周二,用wubi安装,试了几次,终于成功了一次,但是第一次成功进入,重启后又进不去了,无语了。于是再次放弃。
周三,继续测试wubi安装,终于安装成功了,然后安装自带的软件包Lazarus,发现一直有问题,使用Freepascal,正常,但是Debug不能,想着反正以后要用Lazarus,而且还是0.22的非常老的版本,一直安装不能,缺少前提软体,用apt-get也下不来,只能一个一个从社区去下,一个个去下还好,居然每个软件都还要有前置软件,就这样下来7个gtk等相关的包,总算可以安装了,
然后使用也都基本正常,可惜比较严重的问题就是Watcher无法使用,不知道什么原因,顺带看了以下GUIDE,似乎也是不支持watch?于是彻底悲剧了,接下来的训练估计都要用这个系统来熟悉环境的,目前只是希望比赛时的NOI Linux不会出现格子世界
于是刚才请教了一下角星大牛,终于找到0.9.22的Watch的正确用法了,orz,于是接下来看来能够很顺利了。

《To Linux..总算解决问题了》上有1条评论

  1.  额,noi Linux发现字库有问题……
    计算器数字按键都是“口”……
    中文字库有些不对……
    反倒是纯Linux 啥事没有……
    请教下smdcn 怎么装?[face0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