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Azure 在存储中删除VHD 出现错误

试用Azure过程,建立了几个VM,然后因为要在不同区域设置存储,却发现存储到达上限了,于是需要把系统默认的存储删除,但是把该存储相关的虚拟机都删除之后,进入该存储,依旧无法删除存储下面的VHD,提示

There is currently a lease on the blob and no lease ID was specified in the request.

重新回到Virtual machine,检查确认确实没有关联的VM,但是为什么还是无法删除呢。

于是翻看Virtual Machine下面的Image和Disk标签,发现在Disk标签下面依旧有这个VHD的记录,虽然没有被挂在到任何的VM,可能是之前删除操作执行过程中没有勾选合适的删除造成的。

QQ20140508-1

于是在Disk标签下删除该关联磁盘,然后重新回到存储下面就能够正常删除VHD和存储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