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小记

本来说今天发发图也就差不多了,但总觉得还是写点东西比较好…
状态不是特别好已经半个多月了…一直尽力强迫自己但是近期体力透支严重…晚上想迟睡多看看书都很难…只好关灯睡觉…有时不算太累时还能看看,不过时常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十一国庆虽然看上去能休息更好些,不过中午还是一定要在机房午睡下,不然很难受,晚上状态不错,效率也还一般,睡觉基本就是看感觉了…不过用觉得功课做得还不够多,白天虽然尽力写程序,但一直感觉时间不够,我还有很多练习没有完成…当然,偶尔写写水题调节下还是不错的。
今年的十一虽然多放假一天,但反而没有黄金周那种喧闹的感觉,非常令人难忘的阅兵,是在机房用投影和功放和同学们一起看的,非常激动非常振奋…
当然,十一还是一个挺特别的日子,大作《INAZUMA ELEVEN2》发售…很难得L5的保密工作出奇的好,没有偷跑,使得大家一直在焦急的等待中,当然,次日就有牛人过了一周目真是神速…
十一假期已经过半,但似乎还有许多事还等待着去做…初赛的基础训练也还是去稍微找了找感觉…但是功课复习工作感觉只有晚上远远来不及,看来接下来要抓紧时间了。
今天兴奋的终于收到龙参的本子了…相当神速…拿到手上,泪流满面…至于有人问另一本是啥…那么…就不说了……(由于不和谐内容被小麟看到了于是就删除了…恩,要和谐还是看龙参的吧!喂…)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