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事小记

又到了废话时间!(啊…喂…)
今天下午,BOSS安排上课,三个课题,堆排序,DP 和 背包问题,很不幸,本来听这种纯算法课就已经是听了很多遍的了,今天还都是分配任务,于是我分到背包问题,ZWT分到DP选讲,WJX分到堆排序(但居然后面被他赖掉了),于是中午就要辛苦得准备PPT和备课了,于是终于发现WPS是非常好用的,模板多,制作起来特效也很全(啊…喂),虽然很少作PPT,做不出语文老师那种华丽的效果,但毕竟实用为主嘛。
下午本来安排2:30开始,结果人没到齐,拖到3:00,BOSS还废了不少功夫强调机房守则,然后ZWT先上,然后是我。总体感觉来看,虽然这种课给小朋友上没人听,给老油条门讲,不少在下面各干各的,不过因为有不少同学的互动,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虽然感觉我在飚课(语速偏快了点)
当然,今天还有个不错的话题,只会在背后和别人评论某某某的逆炎同学在NW发表所谓煽情演说,引来我等一群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的围观,当然,因为NW锁贴,因此我只在这边点几点:
用不正当手段骗得来路不明的物品作为报复别人的证据,却又不给出行为难道可以称得上正道?值得同情?很难让人苟同…
“想知道真相的来加我Q吧~”,真相会只能在背后偷偷说,算什么真相…
读政治的同学就是不一样,在下实在佩服得五天投地,当然,我觉得对人进行粗俗得,卑劣的人身攻击只是在贬低自己罢了
恩,引用今天在Twitter所书
我不好战,但我也不怕战
好吧,本来今天写好新版iPixiv和GIN测试完打算发出来的,看来也没兴致了,有空再改改再发…各位…晚安
=_,=

《琐事小记》上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