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努力,改变,超越!

这个学期的第16周就如此匆匆结束,伴随着的,就是2010年也划上了一个句号,成为了过去式。

在过去的一年,却觉得多少有些平淡,无为;整个下半年基本留下的只有各种流水帐,却也没有什么可以拿的出手的东西。

让人怨念尤重的高考,似乎成为了用以发泄的罪魁祸首,进入高三之后人的状态就非常的不好,先是去适应了新班级的生活,还要去适应各种压力,越是邻近高考,人越是消沉,那种很想多做点事,多学点东西的情绪和精神上的各种不给力相互抵触,而对于TCG收集的疯狂,似乎完全是为了缓解压力,而在现在看来,确实有些非理性,当然比较庆幸的是即便如此,虽然没有众人希望的那样的从学习的低谷冲出的突飞猛进,但依然保持了整体的问题,以至于不管卷子难易如何,总能有个比较适中的水平,直到高考的结束,那般的如释重负却又让人紧绷的神一下间散开,不知道散到何方。比较庆幸,在熬过了通过的等待之后,等来的是让自己很满意的结果,而这个独木桥对我来说比起其他人还要危险,但还是走过来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一刻紧绷的崩溃,致使目前难以再绷紧神经,到了大学之后的状态也一直不是很好,虽然也一直在努力的学,努力的参与各种工作,但更多了很多浮躁,以至于本来计划看的书的效率也非常低,而下半学期又忙碌的让人崩溃,于是好不容易熬到了第16周,发现总算课都结束了的时候,不知不觉,2010年已经过完了。除此之外碌碌无为。

不知道这是今年第多少次来发泄对自己的不满,但是很多时候总有一些力不从心,多多稍稍觉得目前学习很多时候还是在吃老本,总想搪塞以人老了,记忆力下降什么的,但也很不甘心。本应该学的更多的时候的自己,却连自己高中的时候却都不如。

各位一同走过的朋友们,请原谅我一直以来对你们发脾气和怠慢,感谢你们,因为你们的鼓励和支持我才鼓起勇气向前走,各位刚刚认识的新朋友们,也请原谅,我认识你们认识得那么慢,

2011年是崭新的一年,虽然今年的第一天确实宅在宿舍里面度过的,不过展望明天,在新的一年里许下美好的愿望,设定新的目标,去努力,去改变,去超越,我相信我一定能行,嗯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