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评KAMIWOW (二)

接上文
        WEB应用的特殊性,HTTP请求一般多为短连接,那么如果简单的访问网页来表示目前在线对于一个大量使用无刷新AJAX技术的网站来说显然是不可取的,因此KAMIWOW通过js的timeout功能定时请求ajax来keepon的方式来保持在线,但不知道为什么有人在房间以后就不会在在线列表显示了…这也造成了在线用户觉得偏少但决斗人数挺多的问题

组卡器
用过在线网页卡查的都知道,当结果非常多的时候,网页非常大非常慢,也不是很便于查看,目前我在WEBCARD中用分页来解决,再看KAMIWOW,会发现,当查询结果过多时会让你精确查询条件,于是组卡过程甚至比CGI还要流畅,可惜他的上传卡组功能我一直无法使用,不知道为啥,似乎很多人很正常的使用,当然,LV机制的引入使得用户等级越高能存的卡组越多,细节上相当细腻。当然,如果能有卡组导出就更好了(我是不是跑题了?)

房间功能
列表使用Ajax动态刷新,建立房间也相当友好,每个房间占用空间小,使得页面容量非常高(我该检讨我的设计了?)
比较特别的是房间类型的Matchtype设定很出众,不能设密码(但有看到密码房,也许因为我等级不够)

决斗盘
废话了半天,终于进入正题了,(其实我非常懒),当然,这段正题技术术语比较多,但大多比较基础,如果不懂可以看看百科

于是下面两个问题你有发现吗?
A.下载卡组?
看到这个经常去CGI的人都会觉得很奇怪,卡组为什么还要下载?下到哪里去了?
B.决斗很卡?
用惯NBX的你一定会觉得他决斗操作流畅度很低,是因为服务器太差吗?

详情下回分解!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