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吐漕的

    要说在目前空间价格水产化的时代,要说办个个人网站什么的,一年几十也就够了,要说稍大一些的规模的话,也不过几百,但这些都是基于没有什么特殊需求的站,比如你所看到鄙人这个没啥人来的BLOG。
        可当如果真有特殊需求,这些显然远远不够…比如下载,理论上这是无底洞,而且在一般带宽非常有限的情况,而挑剔的用户追求高速…因此有时网络硬盘就成了草根们的救命稻草…不过确实挺管用:音乐、视频也同理;但有的就没这么多容易,他可能需要你在服务器上进行配置,而这些再怎么虚拟主机都是做不到的,而最廉价等解决方案-VPS却会让成本翻好几倍甚至好几十倍,有时体验还没虚拟主机好,服务器租用就更可怕了。但目前的现状是,低廉成本的采集站收益不错,造成互联网垃圾、病毒泛滥,而正在用心去做的反而被埋没,让人很是寒心,作网站难道真只是为了营利?一直洁身自好的本着无广告化运作换来一次又一次的麻烦,确实精疲力尽,果然最好的归宿还是写写BLOG吐吐漕,就算没人看,好歹真正心理得到慰藉…活在互联网世界中确实太累了…但似乎我们难以脱离…这真是个“杯具”啊!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相关日志: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
回复回复我就一游客[2009-09-29 04:27 PM | del]
如果原本就是商业运作那自然做网站就是为了盈利。不过我倒觉得随便闲云野鹤的网站更舒服。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